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大陸網友最近流傳一篇作文,是一個小四女童所寫,內容看完之後,不少網友直說:世上最悲傷的小學作文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篇作文,作者是一名小學4年級的小女生「木苦依五木」(筆名柳彝)所寫,文章內容約莫300字,提到過去4年接連遭遇父母過世的不幸經歷,不少網友看到之後都感動不已,都稱說這篇作文是「世界上最悲傷的小學作文」。

▲小四女童和她的2個弟弟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)

究竟這篇被網友形容是「世界上最悲傷的小學作文」,內容到底寫些什麼,而且還瘋狂轉載。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7月份一名大陸教育團體四川省索瑪慈善基金會的理事長「老邪哥哥」,在微博上傳了一張小學生的作文照片,內容提到文章作者是一名年僅小四的女童「木苦依五木」(筆名柳彝),文章內容如下,標題《淚》。

▲小四女童和她的2個弟弟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)

爸爸四年前死了。爸爸生前最疼我,媽媽就天天想辦法給我做好吃的。可能媽媽也想他了吧。媽媽病了,去鎮上,去西昌,錢沒了,病也沒好。

那天,媽媽倒了,看看媽媽很難受,我哭了。我對學英文 app 免費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媽媽說:「媽媽你一定會好起來的,我支持你,吃了我做的飯,睡睡覺,就好了。」第二天早上,媽媽起不來,樣子很難看。

我趕緊叫打工剛回家的叔叔,把媽媽送到鎮上。第三天早上,我去醫院看媽媽,她還沒有醒。我輕輕地給她洗手,她醒了。媽媽拉著我的手,叫我的小名:「妹妹,媽媽想回家。」我問:「為什麼了?」

「這裡不舒服,還是家裡舒服。」我把媽媽接回家,坐了一會兒,我就去給媽媽做飯。飯好了,去叫媽媽,媽媽已經死了。

課本上說,有個地方有個日月潭,那就是女兒想念母親留下的淚水。

有不少網友看到柳彝的作文內容後,紛紛留言感到心疼、心酸和不捨,對於小女童的遭遇實在很難過。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

▼小女童的文章內容,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心酸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微博)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

地鐵魔都俠網:我不服來治治我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娶不到老婆!大陸「剩男」太多了

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、揹青花瓷

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「軟黃金」

習近平夫婦將登上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天安門城樓觀禮

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線上學英語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父摔山崖

廈大教授: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

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:她是慣竊

昆明「後車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剷前車」離奇追撞

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

arrow
arrow

    兒童線上美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