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▼台灣人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多保持

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

沉默?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鋒面來襲變天!新北、基隆大雨特報

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

嬰兒在公車上哭鬧,

南投外籍英文家教

媽媽被乘客「請下車」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。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妖西(劉敬文)在臉書PO文表示,比起八卦版上的風涼意見,他更在意旁邊乘客的反應,「以我對台灣人的瞭解,我猜其他乘客應該多採取沈默(或應該說,冷漠)旁觀的態度吧。」

全台好天漸變!北台連雨一周降溫

原來..12星座男最「鍾愛」這類對象

▲嬰兒在公車上哭鬧,媽媽就該被乘客「請下車」嗎?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英文家教推薦



妖西還說,如果是他身邊沒帶小孩在現場,肯定會出面說(或嗆)些什麼,例如「你媽知道你在這邊嗆帶著嬰兒的母親嗎?」因為他最討厭那種挑好欺負的人欺負的人

桃園英文家教費用

間垃圾;對於看到八卦版上意見兩極,其實一點也不意外許多人還是認為生小孩就該自己負全責,不可以在任何場合麻煩到任何其他人,「而看到有那麼多人持這種觀點,我也不意外台灣會有那麼多社會進步的負累、民主的拖油瓶。」

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分析2大原因



同窗爆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覆

妖西表示,看到這篇新聞,比起八卦版上的那一堆風涼意見,他其實更在意的是「旁邊乘客的反應」,因為嗆媽媽叫她下車可能真的只是個案,但周圍乘客的集體反應,就比較難說是個案了,「以我對台灣人的瞭解,我猜其他乘客應該多採取沈默(或應該說,冷漠)旁觀的態度吧。」

走過這座橋必分手?台鐵局長說真相

線上英文家教比較



射在暖暖的被窩裡小二生超崩壞

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麵!

紅衣小孩「闖鐵軌

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

」司機急煞獲讚

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

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

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

家洗頭

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



花蓮英文家教費用



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arrow
arrow

    兒童線上美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