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貓頭鷹

英文面試問題

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嬌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68歲老翁里奇韋(Brian Ridgeway)驚見黑色受傷小貓蜷縮在鐵軌上苦候救援,由於擔心會有列車駛過,因此不顧性命危險,隨即跳軌將小貓拯救至月台上。而里奇韋的善行剛好被一名攝影師蘭伯特(Andy Lambert)給捕捉下來。



魚把水母當保鑣攝影師拍

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

英文家教鐘點費2016

下奇景

基隆英文家教推薦



散步遇下雨..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

月月等摸不成憨

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

臉1秒變流氓



冬天別走!黑拉拉貼身守護

台中英文家教費用

殘雪

狗狗領養小貓

嘉義英文家教費用

咪化身溫柔守衛

獸醫雙手佈滿抓痕..求貓飼

線上英文家教評價

主帶籠

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「姑姑」

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

英國一名68歲退休老翁為了目睹全球最受歡迎蒸汽火車「飛天蘇格蘭人號」(Flying Scotsman),本周二(7)上午便趕到車站守候,沒想到意外發現一隻受傷貓咪蜷縮在鐵軌上,當下冒著生命危險跳軌拯救,感動不少網友。



狗狗玩「兩人四腳」超開心!

都要被丟掉了...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



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

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

▲為了讓受傷小貓和主人還有機會見面,英國老翁不惜跳軌救貓。(圖/取自鏡報)

「不要開槍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

里奇韋說,「我知道小貓因為受傷所以呆坐在鐵軌上,我擔心會有意外發生,所以跳下去救貓;如果牠是

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

我飼養的貓,我也不願看到類似的情況;而我救了牠,代表牠還有機會見到主人。」報導表示,事發約40分鐘後,飛天蘇格蘭人號才駛過車站,里奇韋也依照貓頸上的聯絡資料,找到小貓的飼主。
arrow
arrow

    兒童線上美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