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

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微博熱傳一張「最強相親清單」,據稱列清單者是四川一名24歲的女子,職業是會計。她從20歲開始陸續相親,並將對象整理列成清單,足足有31個人。(上圖/取自微博,下同)

女子會在清單上先寫對象是由誰介紹,例如同事、鄰居、媒人等,再寫出對該男子的印象,包括沒感覺、太胖、不愛說話、沒眼緣等,以及男子對自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己有意見的地方,像是「嫌我胖」、「嫌我不會打扮」。

「用妹子的話說,喜歡的太屌絲,想將就又覺得沒面子,條件好的沒有安全感,條件差的物質上又滿足不了!」有人認為她如此挑剔難怪還是單身,甚至毒舌「祝妳長命百歲孤獨終老」。

不過,也有人大讚女子「有心思」,還有人幫忙緩頰,表示如果自己條件好,把要求抬高無可厚非,每個人都追求幸福的權力。

摘錄部分清單內容:

2.理財經理介紹的,長得太醜

3.保潔大姐介紹的西華大學開校車的,嫌我胖

4.賣保險的介紹的,有房無車無感覺

6.一個所謂的表嬸介紹的當兵回來的,無工作,有鬍子

10.親戚介紹的中石油,有房有車,身高159cm,無感覺

13.大娘介紹的沒見面,太胖,臉上有2個大痣

17.鄰居託人介紹的,開火鍋店,帶粗黃金項鍊

18.鄰居爺爺介紹的西昌人,有車,人醜,還嫌我不會打扮

30.接到媒婆打來的電話說重新介紹,我說算了吧,我也是醉了

註:這是目前想到的,可能會學英文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有些漏掉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「白襯衫學妹」美到讓人心跳漏拍

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!

突顯地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

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

「進擊的北大」女大生變蜜腿巨人

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

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

不科學阿!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

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

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

陸推無人超市!3女拿了不付錢

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

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

054A型「揚州艦」入列東海艦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影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兒童線上美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